close

成人文學: 我的嶽父有兩個女兒,大的叫小紅是我的妻子,小的叫小芹是我的小姨子。

兩人長的不太一樣,小紅是那種又瘦又高型的女子,很清秀的樣子。而小芹

要矮一點,胖一點。是那種很可愛的小姑娘型向。是長的很不象但都很漂亮的兩

姐妹。

我和小紅搞對象的時候小芹還在上中專,還是一個很土氣的女孩子,走在大

街上也不會有多少人注意到她。

我當時也不太在意這個小姨子的存在,后來我們有了小孩子后小芹經常來我

家幫我門帶小孩。和我的接觸多了起來,我開始注意她了。覺的她比以前好看了,

我也很願意和她在一起。但也僅此而已。

小芹一直對我挺好的,平常一直挺關心我,有時間的話總要幫我干點什麽。

我們的交往一直都很正常。再后來小芹參加了工作又找了個對象叫小峰。小峰是

一個除了長的不錯其它方面都不太好的小夥子。一家人都不太同意,但小芹很認

真,最后還是結婚了。

我們大家都聽爲小芹可惜的怕她以后的日子不好過,特別是我總覺得小芹找

小峰虧了。大家都不太喜歡小峰,可是小芹很會過日子,兩人的生活挺好的。

婚后的小芹卻越來越漂亮了,不由的我注意她多了起來,很願意跟她一起。

可是由於有了小峰,我們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很少。

去嶽父家的時侯也是很多人在一起,有時但大家有說有笑的時侯我就會多看

小芹幾眼,她發現我在偷看她時總會對我笑一笑,我心里就會有一種過電的感決。

有一次我們在樂父家包餃子,大家都坐小板凳圍著茶幾包。小芹那天穿了一

條綠裙子坐我對面。也許是在父母家又沒有外人而太大意了吧。小芹一邊和大家

說著話一不小心讓自己走了光,我正好坐在她對面,一不小心看見了小芹兩腿間

的風景——一條又肥又大的老式紅內褲。真可笑現在還有女還子穿這種內褲。由

於內褲很肥大,中間關見的部位有的已經疊在了一起隨著小芹兩腿一張一合的晃

動。讓我看到了小芹肥大內褲露出的一片黑色,我想那一定是小芹的屄了,那天

我一直看了很長時間,但也只是看到了屄的一部分,但那已經讓我興奮了很長時

間。

從此以后,在我的夢里就經常會出現小芹那磨磨糊糊的屄的影子,有時還會

在夢里出現和小芹親熱肏屄的情形。不過,雖然我是一個很好色的人,但也沒想

男性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半途軟掉,早洩秒射,半顆解決你的困擾 – 印度超級犀利士

真的和小芹怎麽樣,我總覺得那樣會很不好,還不如找別人方便。加上我們見面

的機會很少,慢慢的,我也就不太在意她了。

一年后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快中午的時候小芹來到了我家,當時天氣很

熱,她的臉紅紅的,一頭的汗。

我給她到了一杯水說:“快喝點水,看把你熱的,今天怎麽有空來看我了。”

小芹幾口喝光了杯里的水后說:“我家小峰真笨,騎車讓人給撞了。腿骨折

了,現在在醫院里,已經穩定了,不過還得在醫院里住一段的時間。這段時間我

在你家吃飯。”

我說:“行,快坐下歇會兒。”

這時小紅下班回來了。

小紅知到情況后就讓小芹在家做飯,讓我跟她一起去醫院看望小峰。醫師說

小峰的傷很重,大約要在醫院里住兩個月的樣子才能出院。

回家的路上小紅說:“這下咱家事兒多了。”

我說:“誰讓咱家住的離醫院近呢。”

就著樣小芹每天上午在醫院陪小峰,中午在我家吃飯,吃完飯后去給小峰送

飯,下午陪小峰,晚上回家。

這以后,每天上午十點一過小芹就從醫院回來了,買點菜跟我一起做飯,我

們一起有說有笑的很快活。

小紅每天上班中午回來的晚,我和小芹單獨在一起的時侯很多。小芹很聽我

的話,有時我讓她去干點什麽活兒,她總是很高興的去干很開心的樣子。我越發

覺得自己喜歡小芹了。

一天小芹下身穿了一條暗紅色的長裙,上身穿了一件無袖的小褂,很漂亮。

特別是兩條露在外面的胳膊,很性感一股青春的氣息彌漫全身讓她有一種讓人心

慌的誘惑力。

我就對小芹說:“小芹,你今天真精神,太漂亮了。”

小芹不好意思地低著頭,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就摸了小芹的胳膊,很涼爽也

很光滑,就說:“呀,小芹,你的胳膊是涼的,摸著真舒服。”

小芹連忙躲開說:“去一邊去,要不然我告訴我姐了。”

小芹雖然這麽說但樣子還是很開心的,當然也不會真跟小紅說的。

就這樣每天家里只有我們兩的時候我就會開玩笑地摸她的胳膊,她雖然總是

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做到一半軟掉,早洩秒射 怎麼辦

男性因家庭、人際、事業與經濟的壓力下,造成勃起功能障礙陽痿與早發性射精早洩的比率最高達30%,導致性生活品質下降,影響女友或老婆親密和關係,引發家庭危機,男人,應該重視這個普遍的痛點!印度壯陽持久藥 犀利士,必利吉,果凍威而鋼,萬艾可,樂威壯,威格拉,犀利士5mg,威而柔 原裝進口 https://www.5mg.tw

躲但每次我都能摸到,慢慢地有時她也讓我多摸一會。

有一天,小紅沒上班正在櫥房做飯。

我和小芹在屋里,我一把抓住小芹的胳膊小聲說:“來,涼快涼快。”

誰知小芹大聲喊道:“姐,你看我姐夫欺負我。”

我連忙松開手,心想這下完了,小芹這個小死丫頭怎麽就喊小紅了呢。

小紅跑過來問道:“怎麽了?”

我正不知如何回答。

小芹笑著說:“我走路的時候我姐夫拿腳拌我。”

小紅說:“再拌就打他。”然后又抓著我去櫥房干活兒。

我一擡頭發現小芹正一臉壞笑地看著我,搞的我哭笑不得,只好給她作了個

鬼臉兒,跟小紅干活兒去了。

通過這件事反倒使我明白了小芹對我挺好的,雖然嚇了我一跳,卻沒讓我爲

難。

第二天,我在家沒事正在看電視。上午九點多點小芹就來到了我家,拿了一

個手提袋兒,里面帶了一條洗干淨沒做好的小被子,對我笑了一笑,就開始在床

上做被子。

我在邊上看電視。因爲天熱我上身光著身子下身穿了一條運動短褲,由於我

平時很注意鍛煉身體又從不吸煙喝酒體格很健美,所以夏天在家里我經常不穿上

衣。

小芹還是穿那條深紅色的裙子,坐在床邊的小板凳上做被子。我就坐在床邊

的沙發上,這樣實際上我一伸手就能摸到她。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可愛的小芹一邊和她說閒話一邊伸手摸她的胳膊,剛

一摸到小芹馬上就躲開了胳膊,並換了一下方位說:“老實看你的電視,別影響

我干活兒。”

誰知她這一換方位,我雖說夠不著她的胳膊了,卻把兩條腿呈現在我的面前,

由於她的裙子向旗袍那樣側面有開叉,粗壯的小腿很性感地露了出來。

我一伸手摸到小芹的小腿說:“你不讓我摸胳膊我摸這兒,一樣涼涼的,真

舒服。”

http://www.747.tw

小芹的小腿摸上去很結實,小芹一動沒動地讓我摸著小腿,臉紅紅地低頭干

自己的活。

我摸了一會手就順著小腿摸到了小芹的膝蓋處,小芹的兩條腿並的很緊。我

的手用力地順著大腿縫向大腿的內側摸去。小芹的臉更紅了,喘息也越來越重了。

就在這時,小芹的兩條大腿突然張開了,我的手一下子就摸到了小芹兩腿之

間的部位。同時小芹一起身就坐到了我的懷里抱住了我,她熱情地將嘴唇貼上我

的唇,她的舌頭主動伸進我的嘴里翻攪著!當她的舌頭縮回去時,我的舌頭也跟

著伸進她的嘴里,用力的吸吮著她的舌頭。

我們緊緊的抱住對方身體親吻著,像要將我們兩人的身體溶爲一體似的緊緊

的抱住,我的手順著小芹肥大的內褲終於摸到了小芹熱呼呼滿是陰水兒的屄。

小芹完全陶醉在我的親吻和撫摸里,嗯嗯地輕吟著回吻我。這是多麽美好的

一次親吻哪。我的手撫過柔軟的屄毛,摸到了小芹嫩嫩的濕乎乎的、軟乎乎的屄

唇上。

小芹分開雙腿,我的手伸到中間柔軟的屄縫,感覺里面粘乎乎的。小芹一下

夾住了我的手幸福地哼哼著,雙手抱的我越來越緊了。

當時對我來說除了我和小芹世界上什麽都不存在了。不知親了多長時間,當

我們倆的嘴分開的時侯小芹無力地說:“到此爲止吧,對不起我姐的。”

這時我的腦子里一片空白,我知道我們這樣是對不起小紅的,可又怎麽能到

此爲止呢。要知道我的小姨子已經被我搞成這個樣子,如果到此爲止不是更不道

德嗎。

於是我抱著她坐在床上。雖然小芹嘴上一直說著“到此爲止對不起我姐”的

話,但行動上卻十分配合我,我往下拉她的裙子,沒拉下來,小芹一回身解開了

裙子后腰上的扣子,讓我把裙子拉了下來,我看到了那條紅色的又肥又大的三角

內褲,我一拉下小芹的內褲就見到了那片黑黑的屄毛。

就在這時響起了敲門聲,我嚇了一跳,猶豫了一下,還是放開了小芹來到門

口問道:“誰呀?”

“小毛在家嗎?”

“小毛去托兒所了,你自己玩兒去吧。”

原來是小朋友來找兒子玩兒的,真沒辦法虛驚了一場。

一回身發現小芹已穿好了衣服坐在床邊,我大步沖過去一把抱起她把她放到

床上,又一次脫下她的裙子和內褲,分開兩條大腿,小芹烏黑柔軟的屄毛順伏地

覆在嫩屄上,雪白的大腿根部一對粉嫩的滿是陰水兒的屄唇,兩片屄唇此時微微

敞開著,小芹的秘屄早已春潮泛濫她粉紅色的小屄唇因興奮而大開。

多少次夢里相見的東西呈現在我的面前,我當時感覺真是太幸福了。我脫下

自己的運動短褲爬上了床,跪在小芹兩腿之間,這時我的雞巴就已經硬得要漲了,

迫不及待地就分開了小芹的雙腿,壓到了意涵雙腿間,又大又硬的大雞巴在小芹

濕滑的屄上頂來頂去,小芹配合地擡起大腿使我的雞巴正好對在她的屄口上,我

一用力大雞巴肏進了小芹的屄里。

“咕唧……咕唧……”

由於小芹的屄里流了很多屄水,屄又很緊,我一開始肏屄就發出淫水“滋滋”

的聲音,我的雞巴幾乎每下都肏到了小芹嫩屄深處,每一肏,小芹都不由得渾身

一顫,紅唇微張,呻吟一聲。

我一連氣肏了四、五十下,小芹已是渾身細汗涔涔,雙頰绯紅,我爬起身子,

盡管她已經不是處女,但屄仍然緊而有彈性,乍來的興奮差點讓我射出來,而小

芹的身子也因爲突來的沖刺而弓起。

我不願這歡愉太早結束,於是我拔出了雞巴,下了床,趴在小芹的屄前,看

著那又肥又嫰的還在一張一合地動著的屄。想到由於小峰以住院多時,小芹可能

已多日沒肏過屄了,她一定是太想了,今天一定要跟小芹多玩兒一會兒。我埋下

頭去舔小琴的屄,那種又腥又澀的味道,讓我非常沖動。

小芹一下就用雙腿夾住我的頭說:“別,別這樣……好癢啊。”

我一面舔她又紅又腫的陰核,一面吸食小芹屄里的淫水兒。我用上了我所有

的玩兒屄功夫,舌頭在小芹的屄里上下翻動,又吸又吹,只一會,小芹就被我玩

兒的啊啊直叫。

我一想來日方長,另外,我的雞巴也快要受不了了。就又爬上床。把雞巴插

到小芹的屄里,肏起屄來,只感覺到小芹屄里一陣陣的收縮,每肏到深處,就感

覺有一只小嘴要把雞巴頭含住一樣,一股股淫水隨著雞巴的拔出順著屁股溝流到

了床單上已濕了一片,終於我在小芹屄里一陣陣收縮中,把一股股滾燙的精液射

到了小芹屄里。

小芹的屄用力地收縮著,用力夾著我的雞巴。小芹渾身輕輕顫抖,輕聲地呻

吟著,顯得更漂亮了。

我輕輕地親了親小芹的臉,拔出已經軟了的雞巴,從小芹的身上下來,這時

我的腦子里一片空白,就這樣把小姨子給肏了,心里有一種對不起她的感覺。

到是小芹要大方些一邊穿衣服一邊說:“你強奸過幾個?”

我說:“一個都沒有。”

“我才不信呢。”小芹說。

我倒了一杯涼白開水就要喝,小芹一見連忙說:“我聽人說男人剛干完這事

不能喝涼水的,快放下。”

我說:“謝謝。”就放下水杯,看到小芹已穿好衣服就對她說:“你姐快回

來了咱倆做飯吧。”

小芹聽話地去櫥房做飯了。

那天中午我們就象什麽也沒發生,還和以前一樣地有說有笑。

吃完飯,小芹就去給小峰送飯了。

感謝大大的分享

好帖就要回覆支持

要想好

 

 

 

我一天不上就不舒服

 


成人文學|人妻出軌|家族亂倫|迷姦虐待|明星名人|淫亂校園|科幻武俠|都市色女|另類經驗|生活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人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